过家家(作者脑洞大开系列/严重ooc)

~\(≧▽≦)/嘿嘿嘿,看到爱总的新微博萌生出的脑洞(严重ooc崩坏向,请慎入w) =========================这是一条敬业的分割线 (万合某房间)

“嗨呀,叫人家小墨墨啦。”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划掉】 小男孩带着他的假发娇羞地拍了一下本煜的肩膀,本煜已经感觉自己动弹不得,钉在原地,以一种无奈的皱眉表情来反应这突如其来的......福利?

小爱拿着一个公文包,整整齐齐地穿着一套西装,走进房间。

“啊呀爹地!你终于来惹,人家等你好久了呐!”子墨看到小爱,也不顾本煜是什么脸色就撇下他抱住了他爹地的手臂。 小爱似乎有些勉为其难地笑了笑,另一手抓着子墨放在自己手臂的手想要掰开。

“呃.....那个,有点事情,所以...咱们回家吧?”小爱只希望能快点结束这个游戏。

“哎?那妈咪呢?他去哪儿惹。” “呵呵,他........”小爱看向房间的门口,本煜从他的目光中看见了一些似乎是喜极而泣的泪光?紧闭的嘴角都忍不住勾起来。然后他看见了什么!他敢保证,他从来都没想到那个人会为了过家家牺牲那么多(其实他自己也挺乐在其中)。

从门口走出来一个身材短小的....女子,他披着长长的头发,戴着一个墨镜,还有....长裙,俨然一副“我很美”的高傲姿态走了进来。

小爱已经禁不住大笑起来,那位“女子”也不管大家什么目光,拿下了他的墨镜,不得不说,那烈焰红唇真是闪瞎了子墨的眼睛,比他的指甲油还红!

翘翘的,假睫毛。扑闪扑闪的大眼睛(人家这是天生的)小爱心中升起一种担心:明明你玩大发了。

“哼”啊喂这是犯规啊,为啥要这么娇嗔地一声啊!子墨心中也升起一种担心:他会不会抢走我女神的位置(孔连顺:我那么美,不需要担心位置会被抢走这种事)

由上到下(除了他的腿毛)在场的人都感到,非常的,惊艳。对,没错,惊艳。小爱点点头肯定自己的想法。然后他就被惊吓到了。

“别看人家,会害羞啦”等等你这脸红是怎么回事啊!!!要不是吓人不然谁看你啊!!!本煜早已接受无能,只是叹了口气坐在沙发椅上扶着额头:这都是些什么人啊。

“好了好了停了停了,看着你们真是hin恶心啊,森为(身为)一个局为人(局外人),我不得不叫你们tin止!”讲话biu准的至尊玉已经看不下去,其实一开始是他说:“好无聊啊咱来玩游戏吧。”(你不好好工作整天想着玩!)然后白客说好啊好啊,于是,他带着一群人开始了他的过家家大业。

一开始呢,他们是这样分配的:白客演爸爸,小爱演妈妈。不过最后在一群人的威逼下,大家一致觉得白客比较适合演女人(白客内心os:适合你大爷!!!)而且小爱也说了:“再怎么讲,我比你帅,比你攻,我肯定是男的啊,你比较适合女的。”明明一下就直瞪眼了:“哎嘿我比较帅的好吧!”然而众人都奇怪于为啥白客注重的是帅而不是后面那句“比你攻”然后他们才恍然大悟,在爱总的气势下,没有谁是比他攻的,或者说是......白客更受点?

总之,到最后,就变成了刚刚那副场景,也没人知道白客那么爽快地答应下来拉着小爱跑去哪里,于是一群人就开始了白客的过家家大业。

“玩完了吧?”小爱放下自己的公文包找了个位置坐下,“真是累死我了。”

“你有什么可累的,我更累好吗!”白客终于把他滑稽的假发拿下来,坐在小爱的旁边,边脱下脚上的平底鞋(不是高跟鞋不是高跟鞋不是高跟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整个人颓废地靠在小爱身上。

至尊玉等在场的大家又一次被闪瞎了眼。

“浩哥,咱下次还玩不。”明明在小爱的肩膀上蹭了蹭,像只小猫一样慵懒地靠着。

“不。”

“为啥,不挺好玩的吗。”

“累死了,不玩。”小爱娇纵地撇了眼肩上的明明。

“你这哪里累啊!我比较累好吗!要不是孔女神不来玩,不然的话我就不用扮女的了”

“就是因为你累,所以不玩。”小爱将手臂绕到白客脖子后,顺手抚了抚几个翘起来的头毛。白客更舒服地在他肩膀上蹭了蹭。

至尊玉等在场的人都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情不说话,他们都后悔自己没有随时戴墨镜同时想着再也不跟这两人玩什么过家家了。

“那你也要陪我玩啊浩哥。”

“拒绝。走,去唱歌,叫兽又拉了一单广告。”小爱一把抓住白客的手臂也不懂得怜香惜玉就把他拖着拉走了。

在场的其他人终于都能松一口气了。

End.





























其实还有一个小番外(然而也不算,属于脑洞,反正也没人看qwq随便写)

(万合录音室)

“艹,浩哥,你别唱那么高啊,我调上不去。”

“反正你没唱跟唱了没差,每次跟你唱歌合唱的时候都是我的声音。”

“那是你唱太大声了好吗!哼,不低就不低嘛,我不唱了。”明明甩掉耳机,怒气冲冲地走出录音室。

“那个,爱总,咋办?”某录音师坐在外面隔着玻璃都看傻眼了,这两人天天花式秀恩爱,但是也别妨碍他的工作行吗。当然,他不敢说,小爱可是配音导演来着的,他怎么敢反驳呢。

“没事,他过会儿消气就好了。”果然是过去天天在一起的室友啊,住久了啥都知道了。爱总温柔地对录音师笑了一下,示意等会儿开始“我去找他。”

走出门口就看见走廊尽头那傻孩子赌气地插着口袋百无聊赖地踢着木墙,似乎什么气都是它的错一样。

“这样就生气了?”刘浩走上前去一把抓住明明的手直直往录音室走去。明明虽然也赌气地想要扯开刘浩的手但是一样顺从地跟着他。

“浩哥,唱低点好不好。”“好,但是不能太低。”

握住眼前人的手,那熟悉且一如既往保有柔软和热度的手,又一次把他从暴躁带进平静,嗯,真好。下次还要和他玩过家家。

真·End

凡是被脑补画面亮瞎眼的人不要打我,谁叫你们看爱客文不戴墨镜呢。

其实女装play这个梗脑补一下真的很好玩哒!

评论(10)
热度(22)

© Garllifr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