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喂喂,要我载你一乘吗?3(完)


28.

刘浩洗完澡后就示意罗宏明去洗。

罗宏明躺在刚认识的人的家里的沙发上看电视。

在别人家那么随便真的好吗?

“喏,这套给你当睡衣,别给我弄脏了。”刘浩拿出来一套自己的衣服递给罗宏明。

“谢谢.....”

于是罗宏明洗完澡两个人就愉快地睡觉了。罗宏明躺床,刘浩躺沙发。

对,他们没发生什么。

29.

第二天一早刘浩就起来叫醒了罗宏明。准确的来说也并不是叫醒的。

要说这小屁孩起床气可真大啊,喊几声就别扭地不起,我可不是你妈老让着你哈。

随便胡乱抹了几把睡眼朦胧的脸,硬是将那软摊在床上的人拽起来。

我日怎么跟猪一样。

“喂喂喂醒了啊醒了啊,太阳晒屁股了啊。”不得不使出管小孩的招拍拍那人的脸。

“唔....再睡十分钟.....”软软糯糯地说出一句话,刚被拽起的人又自己倒下,在柔软的床上印出一个“大”字的凹陷以及突出的被子。

我真的拿小孩没办法......

吧?

30.

于是在刘浩使出浑身解数如拍脸大叫闹钟响拉被子之类的招数后,某个迷迷茫茫在刚认识一天的借住在别人家的远道而来的大学生终于醒了。

“好了,妈,我要起来了,你别弄我了。”脑袋上翘着乱毛,被子懒懒地滑落到腰间,一只手懒懒地从被窝伸出来揉揉眼睛。

???????????

啥啥啥你敢再叫一遍?

于是自认为反应迅速的刘浩掐着嗓子喊道:“你妈我变男的了。”

呵呵呵呵呵。

31.

╭(°A°`)╮卧槽

刚醒的罗宏明就是这样的表情。

挠了挠头僵硬地瞥过他高贵的视线于旁边冷冷看他的人:“哈哈哈哈哈大哥你有没有被吓到啊哈哈哈哈哈认真你就输了噢”

你特么玩我?

刘浩并没有回答他。

尴尬。

32.

“哎好,好的,嗯,好,我知道了,行。好啦你们放心吧,我一个人会照顾好自己的,嗯,好,拜拜。”

“噢噢噢对了妈,你提醒一下爸不要把我房间书柜左侧第二格抽屉里的威化饼吃掉了啊!对对对就是我之前在网上买的那个芝士味的。”

“哎好好好我知道啦,好的,再见!拜拜!”

“走着?”刘浩盯着车窗,撇着脸问旁边某个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的大学生。罗宏明拿着手机点了点头,屏幕上是他爸妈给他的地址。

一路上他都盯着窗外。

要开始新生活了哎,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33.

“谢谢”下车后遵循文明公民的罗宏明礼貌地鞠了个躬,“如果没有你我估计自己一个人是找不到的,谢谢你。”不知道为什么还带着点哭腔。

“好好好,不用谢,以后还有事就找哥哈。”像一个比罗宏明长一辈的老人似的(本来就是啊←不)刘浩郑重地点点头。

“小兔崽子不要再去酒吧那种地方了,不安全。”他又语重心长道。

“好,谢谢哥,哥再会。”于是终于赶跑(不)了那个看起来凶巴巴其实是个热心肠的大叔(←俗话说刀子嘴豆腐心)。

黑社会里原来还是有好人的。刚步入社会的罗宏明如是想道。

34.

看到一屋子东西都整齐地摆放着,感叹完世上只有妈妈好的罗宏明一屁股坐在沙发上。

在生地会莫名感到不安是肯定的,幸好还有老妈的温暖。

爸妈我好像想你们了QAQ

35.

送完罗宏明,刘浩心里有点落寞。

漫无目的地跟往常一样,到街角,到路边,到店面前兜一圈一圈又一圈。

像是他往往复复,从未改变的人生。兜着圈子,说着暗语。他们这一行还得躲着规矩跟的士抢生意。

不如意啊,不如意。

也不能说是社会阴暗啊,自己也说不清楚,终究是不够努力吧?

难得碰上一个单纯的大学生,虽然蠢得要命,但是内心像是一张白纸,没有涂抹,没有杂乱。

还有他的蠢从某种意义来说挺可爱的。

以及他笑起来的酒窝。这男孩有前途。

可以做我以前就想做的那种脸一摆就可以赚钱的工作。

36.

“哎美女,去哪儿啊?”刘浩对着窗外等车的女子喊道。

“滚,勾搭技术太烂了”女子翻翻白眼。

呵呵呵草拟粑粑我就是个开车的。

37.

在这个地方生活了一个月,罗宏明在自己的大学结交了很多好朋友。而他和刘浩却一直没有联系。

安定下来后他也想给刘浩请客道个谢,后来发现自己根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于是只能作罢。

噢忘了说,他是学播音的。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然而话语太过迅速经常遭老师批评,不过都不打紧,做足球解说员本来就是要语速快的呀。

38.

“罗宏明?”某个晴朗的周末,罗宏明正出了大门准备往离大门三米远的垃圾桶内仍垃圾,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循声看去,一个靠在车门的男子正点烟。一手圈住打火机微弱的火光,嘴里叼着根烟靠近火光。

这不是.......那位凶巴巴的大叔吗。怎么一个月不见略显沧桑啊。

“喂,一直看着我干嘛。”刘浩慢慢走进过来,脸逼近某个懵逼的大学生。

“不是,那啥,大哥你.....”

“待得还习惯不?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

39.

“我一直想联系你来着,可是发现我没有你电话号码啊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在小餐馆喝起了酒。

刘浩搭着罗宏明的肩膀,跟他说着自己的陈年往事,大到一天开车能赚多少钱小到自己粉红名字的由来。

刘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跟他讲这些,明明还没有那么熟的......

可是好像什么都跟他讲就感觉很放松,也不会膈应,没有年代差距。

那人也只会轻轻应几声,静静倾听。

好像还有很漫长的时间可以听他叙述,听他讲自己的趣事糗事,再适时地来几句评语,两人醉酒地哈哈大笑。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听他讲这些,明明还没有那么熟的......

最后刘浩醉倒了,罗宏明还带着丝理智,自己扛着那个醉汉打的回家。

之后刘浩知道这事还说自己原本跟的士抢生意赚来的钱都被你打的还回去了。

罗宏明略感委屈,直到刘浩说:“幸好你可以拿肉体偿还我。”眯着桃花眼,直勾勾盯着脸蛋泛红的人儿。

“你好烦啊。”

40.

因为为(zuo)了(zhe)方(nao)便(dong)大(bu)家(gou)看(le)文,我们来快进一下(・ิϖ・ิ)っ

41.

“罗宏明!潘大爷说校门口有个人找你!”宿管突然开门,从屋内组团开黑的人群中揪出罗宏明。

哎?

一脸迷茫的罗宏明看了看手机的短信,不是说晚点才来接我吗。

到了校门口,只见那人打了领结,穿了正装,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干啥啊这是。

毫无准备的罗宏明走向那个人。

42.

“我不是跟你说穿帅点吗?你怎么不听我的。”那个人一脸嫌弃地说道,边说着使劲蹂躏了了一下眼前人的头毛。

“穿了啊,不挺帅的吗?”短衬衫+运动裤的罗宏明说道。

刘浩扶额,看来是时候送你点衣服让你看看哥的品味。

于是两个大男人在商场里逛起了衣服。

43.

刘浩在衣架上左挑挑右挑挑的,罗宏明则在旁边拿着果汁看着。

嘟噜嘟噜喝完果汁,刘浩也差不多买完衣服。

“哎?你干嘛?”刚扔完空杯,罗宏明就被推进试衣间。(←不是优衣库真的不是优衣库)

“你勉强穿吧,之后再洗,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等到罗宏明从试衣间出来后,刘浩不得不赞叹自己的审美观绝佳,连旁边的女营业员都啧啧称赞,虽然她刚刚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俩。

“果然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都好看。”

44.

灯光与烛光交映,桌上是刘浩自己亲手做的菜,全是罗宏明喜欢吃的。

等等,这是烛光晚餐?直到刘浩把灯关掉,罗宏明才反映过来。

“明明,”桌对面的人莫名压低了声音,轻柔地唤了声他的小名,“以后还想吃这些菜吗?”

“嗯嗯嗯”满嘴都是食物的罗宏明点点头,手里的筷子胡乱挥舞,尽是压不住的兴奋。

“那你想天天吃到吗?”

“嗯嗯嗯”

“要不要考虑一下?”

“啊?”嘴里咬着筷子,茫然地看着刘浩。

桌对面的人叹了口气,绕过桌子,蹲在罗宏明旁边,眼底尽是温柔,注视着眼前人,好像他的世界里只有他。桌上的烛火胡乱抖动,平添几分静谧。

45.

“跟我在一起吧!”

?????!!!!!!!!

“好。”

46.

为了大家观看,我们再次快进(・ิϖ・ิ)っ

47.

他们吵架了。又是因为刘浩酗酒,罗宏明照顾了一晚便摔门出去。

刘浩虽然知道是自己的错但是也赌气没有追上,哪知道罗宏明会一气之下回了老家。

吼,惨了吧,媳妇回娘家了吧。

48.

经过丈母娘的一番助攻,他终于在超市找到罗宏明。

正挑着菜,抬头见到不想见的人,罗宏明表示很生气以及老妈你什么时候站别人那里了你还是不是亲妈。

“你来干嘛,别烦我。”

“哈哈哈哈明明别生气了哈,回家我做菜给你吃?好久没吃我做的菜了吧?想吃红烧肉对吧?还有竹笋炒.......”话还未说完就被眼前人推开打断。

其实在刘浩认怂的时候罗宏明已经准备答应了谁知道他专门来戳自己软肋呢?

你怎么这么懂我啊你(←俗话说口嫌体正直)

49.

于是刘浩开始了漫长的追妻过程。

罗宏明买衣服,他就跟到别人店门口等着;罗宏明买冰激凌,他也买冰激凌顺带提醒了一句吃冰不好;罗宏明逛美食街,他也逛,边逛边跟他买一样的东西;罗宏明进厕所,他也进,等在门口也不怕别人的眼神;罗宏明走在人行道上,他开着车在旁边大街慢慢跟着。

好不容易等到罗宏明等车,他开车上前就是吹一段口哨:“喂,帅哥,要不要我载你一乘?”

50.

早已被跟烦了的罗宏明瞬间炸毛:“你什么意思啊你!”

“我对你有意思啊。”






End.



==============

脑洞一时爽,全家火葬场(ಥ_ಥ)

可能已经没人记得这篇了qwq不过我秉持着绝对不坑的信念终于匆匆写完了

不要怪我文风不对,毕竟隔了那么久。

以及感谢之前给我热度和评论的小天使们,你们是我写文的动力w【(ಥ_ಥ)你们看得到吗

接下来有时间会想想回馈85fo点梗文以及新坑还有还未补完的旧坑。

评论(8)
热度(20)

© Garllifr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