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冬天如何防寒(知乎体)

2016.01.24

匿名用户:

谢邀!惯性匿名,虽然我并不清楚为什么会邀请我回答这种问题,可能是我以前回答过夏天如何防暑吧。

冬天防寒的方法有很多,总的来说有两点:

一.  身暖

达到身暖其实很简单啊,比如多穿一件衣服,多盖一床被子(或者有人帮你暖床啥的——仅限于情侣)像北方这里出个门不仅有霾还冷得吓人,建议不要出门了待家里吧,真要是急得出门又或者是上班的有几点方法:

1.里面秋衣秋裤随便穿,外面套啥也随便你,但是最外面!一定是要羽绒服的!绝对挡风防寒!

2.围围巾和帽子!!!可以买个大围巾和对象一起围,亲身试验,超级暖和√除了有一点是大街上会有人一直盯着看,其实也没什么关系,暖和才是最重要的!(我对象说的)

3.贴暖宝宝,揉搓后稍等一会儿再贴,不然会烫到。具体的持续时间我不太清楚,因为我不常贴,都是对象提醒我帮我贴的_(:_」∠)_

如果是待在家里的各位呢,北方是肯定不会冷的,所以推荐南方的各位还是好好的和对象一起舒舒服服待在被窝里吧。建议可以看看片吃吃东西,不要怕脏,对象够爱你一定会帮你整理的(不)


二. 心暖

对我主要要讲的其实还是心暖。一个人要是悲伤得要死或者心冷得像块冰,不管穿多么暖和都会觉得寒风刺骨的(此时响起那首歌“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而一个人要是心情很好热情澎湃的,不管多么冷的风也不会浇灭心中的那团火的。

1. 如果你是单身狗。不要因为大冬天的看到街上的人秀恩爱自己就觉得冷戚戚,这时候你就应该更有斗志,想着,我一定要找个陪我过冬的人!想着想着没准就找到了呢。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就是这样有了个对象。

想起那年那个冬天(仰望天空)我与我相处十年的室友一起坐公车回家。当时是北风寒寒那个冷啊,我身上裹成个肉粽都打几个哆嗦。于是我对象就勾手揽着我,一边揉搓一下他自己的手一边哈气。然后我就靠在他身上取暖,他在旁边哈气,我就在帮他拉拉围巾把脖子笼起来好不透风进去(当时我俩坐靠窗的位置,那个窗户的把手不见了,留了两个孔)

之后没过多久,我有点暖和了,刚想起身,他直接就把双手伸进我的脖子啊!大爷的原本我以为会感受到那种冰冰的触感,然而没想到的是居然很暖和。我的脖子好像比他手的温度低多了。

于是我就没有起来,一直靠在他怀里,他手就一直放我脖子上,又柔软又热又酥酥麻麻的(幸好当时是晚上人很少,不然我会害羞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保持了这个姿势好久好久,我对象就突然把他的头搭在我肩上,用他超级超级苏的气泡音对我说:“跟我一起过吧。”

当时我听了都炸了好吗!!!好久都没有反应过来!!!他手还一直很别扭的放在我脖子上还一直摩挲!!!我整个人都不是很好啊!!!心里已经炸成一朵烟花,我觉得我当时脸一定很红很烫!!!

看我好久没有反应,他突然就,就,就把手抽了出来,掰过我的脸亲我!!!!!他亲我!!!!!还用他的胡子一直蹭蹭蹭!!!!!当时脑袋就当机了。

事后下车才反应过来,他又问了一遍我才点点头23333333那天绝对是我感到冬天里最温暖的一天

卧槽我怎么说偏了,一时没停下手,其实你们是可以忽略掉的(太多了我懒得删)

2.如果你有对象。在对象对你说冷的时候是要分情况的,如果只有你们两个人,该怎么取暖就怎么取暖,抱在一起弄成一团还是在家一起盖着被窝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有外人在,在朋友家或者自己家里来朋友之类的,要适当秀恩爱噢(不)比如在朋友面前的话,提醒对象多穿一件衣服或者给他拉拉围巾整理衣服;要是在长辈面前要分尺寸的,比较开明的长辈的话,做啥都不会说你哒(我岳母是这样的),而比较传统的长辈,你们最好就不要弄的太过严重了,当然也不要太拘谨,互相搓搓手取个暖都是可以的。

总之,不管是身暖还是心暖,有对象终究会让你享受一个温暖的冬天!当然也并不是说单身就不能防寒取暖啊啥的,好歹不会有人抢你被子2333333


另,提醒:要黏糊请尽量在家里黏糊不然对外面的单身狗是不好的!谨记!


-----------------------------------------------------------------------------------------------------




有人说我分明就是大冬天来虐狗的_(:_」∠)_不是啊我真的只是分享一些生活经验而已,不过我好像有用类似的话来回答“如何在大冬天秀恩爱”这个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戳这里→『如何在大冬天秀恩爱?』







End.


============================



无脑产物+大冬天被赐了狗粮的感想。

感觉我好像喜欢上了知乎体

上面所有的知识都是常识属于一个bug大家不要介意了啦都说了是无脑产物w

冬天的你还是一样被虐成狗吗?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llifr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