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喂喂,要我载你一乘吗?2

暗搓搓来一发更新

==========

15.

小爱扶额:“不我说的是你家的地址。”

“噢噢抱歉。我刚来这里,不过我爸妈已经给我租好房子了。”他兴高采烈地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手机,在屏幕上按了几下后一脸懵逼状。

小爱盯着他,两人对视了一下。

他又继续在屏幕上按了几下,仍然是找不到自己之前记下的地址。

卧槽我要流落街头了吗?

16.

“怎么了?”小爱发觉有点不太对。这傻子该不是忘了地址吧。

果不其然。

看着哭唧唧的罗宏明小爱只得安慰地拍拍肩。

“小伙子别怕,明天再问问你父母吧。”小爱顺手卷起袖子,看了一下表,“现在都这个点了,你父母估计睡了吧。”说着十分贴心地顺了顺眼前人翘起来的头毛。

那人乖巧地点点头,泪眼婆娑也怪可怜的。

“行吧,今天哥就暂且收留你一回。咱们那么有缘,让你流落街头我也不忍心啊。”

罗宏明听罢猛地点点头。

17.

“还有20分钟车程,你可以先睡一会儿。”

早知道自己就不要跑那么远宰客了,给自己找罪受啊。

“不了,我怕。”

“怕啥,我这凶相你以为会有人来打劫我们吗?”

你也知道你长得凶啊。罗宏明腹诽道。

见罗宏明没有回答自己,小爱突然笑起来“怎么?你怕我把你卖了?还是把你吃了?”

“哪儿啊....反正不睡不睡我不睡.......”

小爱好像没有听到他说话一样,“不过先声明一点,我没有龙阳之好啊。”

“而且呢我这人啊虽然凶是凶了点,其实很和善的你没发现吗。我刚刚不是还在你哭的时候给你纸巾吗。”

“你看你刚刚哭的真是......从小被惯到大的人啊现在要懂得独立,这样在社会也会有你的一足之地的。”

“想当年我啊,那可是威风堂堂,气宇轩昂,当然现在也依然如此。不过呢,当时比较年轻不懂事经常跟人打架啊啥的,以暴力为主,而且......”

话未说完,只见旁人已经昏头大睡。

啧啧,真是拿小孩没办法。



18.

罗宏明在跑,拼命地跑。

边跑边往后看,好像有人在追他。他躲到一个房子后面,畏畏缩缩地探出头想要看清追自己的人是谁。

哎奇怪我眼镜咧。

只见模糊的人影越发清晰,那个人走向他,慢慢走近。

这人好眼熟噢我是不是见过。

......

我靠是那个黑车司机!

他眯着眼睛盯着罗宏明,开口道“好,我追到你了,现在换你来追我。”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嘿嘿嘿......



19.

“喂喂喂小屁孩你醒醒”一个嘹亮清脆的声音突然在他耳边响起。

“醒醒啊喂,到啦。”

“你那么重我可搬不动你啊。”

朦胧迷糊间罗宏明终于睁开了眼睛。

妈了鸡我做了个好污的梦。



20.

“对了那啥,你叫什么名字。”小爱边扶着罗宏明下车边给了罗宏明一个毛毯。

天凉了,刚下车还挺冷的。

“........”罗宏明在纠结要不要告诉陌生人自己的名字,老妈提醒过的。

不过好歹要在别人家里住一晚啊。

“罗宏明”他顺手接过小爱手中的毛毯给自己包上。

“c罗的罗?”

“嗯”他点点头。

“鸿志的鸿?”

“不是,宏大的宏”

“这样啊。那明是明亮的明?”

“对”他又点点头。“嘀嘀”一声小爱已经锁了车,然后示意罗宏明跟着自己上楼。



21.

在按电梯的时候,小爱笑起来。

“罗宏明,这名字挺好听的。”

“谢....谢谢。”还在回味刚刚那个莫名其妙的梦的单纯小孩又一次红了脸。

会脸红的男孩子真可爱啊。


22.

“那大哥你尊姓大名?”

“人称‘小爱’,不过你叫我刘浩就好了。”

常常让别人叫自己小爱叫习惯了,偶尔几次讲了自己真姓名还真是有些不适应啊。

不对我为什么要告诉他真名。

一旁在心里思考的刘浩自问自答,完全没有在意旁边的芳龄24岁大学生好奇地在他的屋子里东看看西看看的。

“随便坐!当作自己家!”刘浩一贯地热心肠。



23.

“哎这是啥好好玩噢!”

“呀这个是不是那个央视主持人的亲笔签名?”

“卧槽你这一柜的漫画太酷了!还有CD!”

“沙发好软好舒服。”

“你这床也不错哎,还没有那种尖锐的边边角角,小孩子都不会磕到的。”

看见罗宏明在自己的屋里转来转去时不时发出惊叹刘浩心里升起一种满足感。

有种小女友的感觉。



24.

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忙喝口水冷静一下。

罗宏明还披着那个毛毯,舒坦地瘫在沙发上,两脚敲到茶几。

喂喂你真的当自己家了啊。



25.


“希望我以后也能住这样一个房子。”罗宏明闭着眼睛,颤动的睫毛迎着淡黄的灯光。

“你会的。”刘浩说这句话的时候并不知道真的灵验了,之后他大夸自己是先知。

这是后事。


26.

23:48

那么晚了啊。该洗洗睡了。

“你要先洗澡吗?还是我先。”

“当然是你先啦。”

“行。”

然后罗宏明看见一个用浴巾裹着下身,光着膀子走进浴室的刘浩。

身材还挺好的。





========================



我坚持秉承着不污,要优雅的信念。

所以........












27.

刚刚一不小心瞄到裆部。

隐隐约约的轮廓看起来应该算大的。

但是没我大。



不污不污不污

-tbc

(ಥ_ಥ)我要被格式搞死了

评论(8)
热度(33)

© Garllifr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