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客 ][ 知乎体 ]有一个腿部挂件是什么感受?

需要一只比较好养的猫:

谢邀!

一直很需要一个机会来讲述这段略憋屈的历程。

虽然我那位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腿部挂件[意思是
不止挂腿部]

本人男,年龄就不说了反正是个被别人称为“x总”(此处x为本人名字中一字)的 年 轻 有为的典型帅哥(先自夸一下,哈哈)。之所以称之为“那位”是因为他是我家那位。

是人不是猫啊,可是某些时候真的特别像只猫!然后他是我大学室友。

想当年我虽然是个刚上大学的毛头小子但是已经
是个仅凭手柄或键盘鼠标就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王者。有次在宿舍里打lol,那位就正好在我旁边吃橘子,自己嘴里塞一个,往我嘴里也塞一个。可能就是当时被我hold住全盘游戏的气势给震到了,那之后就跪下来要做我的腿部挂件。(不过多年以后提起这事他说当时是因为看到我队里有个他很敬仰的大大才决定当我腿部挂件的(他一定是在跟我开玩笑的(没错(的吧。

从此有个小弟跟在自己身后自信心爆棚,除了他的玩技略差以外,给我捧场拿水送装备(虽然装备没有我的好)啥的还算个不错的小跟班吧。而且因为是同寝室友嘛所以就互相照顾啥的,有几次给他煮饭帮他洗头发的时候,被同舍的其他室友唧唧歪歪说了一大堆,不过我俩都没理会,虽然他的脸有些泛红。

不过当时我俩关系是真的很正经的朋友关系,真没有他们说的那么暧昧啊!顶多就是他时常抱我大腿而我默默答应这样啊。

有一点也是我前面提到的,他特像只猫。那种猫的娇劲傲劲他都有,放在他身上真的体现得淋漓尽致。不过那是之后我们同居的时候才体现的。可能是已经没有外人来打扰了吧,就我俩。

有时候我煮饭,他在旁边帮忙。拿个勺拿个铲都要扶一下我的肩,然后洗碗的时候吧,说有些累,我跟他说我是煮饭的你有我累吗,他就嘻嘻笑着,特可爱,也不回答,我正好站他后面,他就直接靠我身上。

当时还没确立好关系所以我也不是很敢动他,就
扶了下他的腰,让他舒服地靠在我身上,我就边捋他的头发边看着他洗碗。

于是他逐渐从我的腿部挂件升级到各个部位。头上、肩上、胳膊上、肚子上.......都喜欢。

看我玩游戏,虽然很想参与但是因为技术还是不咋地怕拖累我所以就没玩(其实是因为对手太强了)。像以前寝室那样,头搭到我肩上,勾住我的脖子,有时候给我嘴里塞点东西吃,还挺人妻的哈。被他这样一弄,搞得我都不能专心在游戏上面了,好几次一转头就轻轻蹭到他的侧脸颊,他脸是红的,但是没啥动静,我就不一样了,手一抖忘记救队友,然后就输了。不过这样其实挺值的。

买电影票排队,在我旁边左看看右看看的,蹦哒蹦哒玩玩这玩玩那的,过没多久就玩腻了跑回来,一头钻进我怀里,头软绵绵地搭在我肩上,两手抱住我的腰。大庭广众之下还挺耻的啊,不过他觉得无所谓那就没什么关系了,于是我就任由他抱着。结果没抱多久就自己蹦哒地跑开了,还真是让我没半点法子啊,哈哈。

看个电视,我正坐着,他就躺我腿上,蜷起双腿,有时候我也会手痒痒的摸摸他的头发,他的脸。(脸很软很滑,虽然有点痘痘)有段时间痘痘变多了,他好像也不在意似的,我就提醒他说,要是长这样就娶不到漂亮的姑娘了。

他笑得欢啊,脸颊的梨涡很深,说:“这不还有你呢吗?”

我就给他挠了挠头,然后他迷迷糊糊睡着了.....当时挺瘦的,我腿一颤,就可以顺势把他扶起来抱去睡觉。现在这瓜娃子好像被我养得胖了点,昨晚也是躺我腿上睡着,我腿都颤不动他,最后只得使出令我骄傲的臂力抱他回床上。

然后他躺床上嘟囔些什么,我就问了他一句,他向我招招手,然后一把把我拉到床上,他力气也变大了啊,果然我没有白给他吃那么多东西。原本如果我没有那么多事情的话是可以顺着他性子陪他睡觉的,奈何昨天太忙就没有办法,使了点劲还是紧紧抱着我不肯放手,总觉得自己好像很被需要,满足过头之后我就乖乖躺在他旁边了。

然后睡着期间他好像还在我旁边说着梦话,什么“同志们好” “今天离抗战结束还有四年!” “大伙儿们一定要好好工作,坚持党的领导.......”早知道睡前不让他看那些抗日剧了。于是今天早上工作没有完成被老板批评了一下,说我怎么那么不尊重工作呢啥的。不过我是觉得为他挨点骂也没什么。

这样说着我好像说偏了。

总之有个腿部挂件不是坏处,不管是啥,不管是
哪个方面的,心里都会特别有满足感,要是那个人(或宠物)就在你身边,不用说自信心了,幸福感也随之上升,感觉整个人每天都在幸福中度过。

不过我那么喜欢被我家那位挂着,可能是因为我就是很喜欢他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人说我在虐狗但是我确实不是这样啊,今天又不是光棍节对吧?

只是觉得做那些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况且有个人那么喜欢黏着你缠着你,说明你是被需要着,他需要你,你也同样需要他。

End .


因为看了桃花大大和无常大大发的图片和gif 而萌生的脑洞,无文力勿喷qwq.

评论(6)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arllifr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