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客 ] 喂喂,要我载你一乘吗?

持续洒狗血
不定时更新
也可能是个坑
脑洞一直在更新

黑车司机爱x误入歧途[不]的大学生白

脑洞来源我就不说了,怕被抓。
设定还有一点是爱总差明明好几岁。
大概是爱总32,明明24?

欢乐向

无脑作


==========




1.

生活,会给你压迫。

也会给你惊喜。

看起来两极化那么明显,大体来说就是生活会给你带来一切。

吧。

2.

反正当小爱在车上抽烟的时候他是这么想的。转头看了眼蜷着身子的小屁孩(虽然看起来是成年了)像只猫似的睡得特香。

妈的刚刚不是还嚷着怕我拐卖不睡吗?

那么快就睡了让我怎么骗你钱啊!

3.

想起刚刚真是不该见义勇为去救他。

当时小爱在酒吧喝酒,瞅着这大晚上的能找个二楞傻子喝醉了坑他一笔。结果看到一个大学生(应该是吧)撞到别人女朋友被人打。

此时美国队长的正义与钢铁侠的自恋集聚一身,他猛然站起来。黑着脸【本来就黑的。爱总:喂喂喂你站住你别跑你说我什么?  大锅:爱总你能不能不要给自己加戏】

反正小爱他就黑着脸,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那群人。

4.

“你们歇停点吧人不就撞了一下嘛有必要?”

“干你屁事?”其中的头儿不管他,几个人又埋头拳打脚踢的。地上的大学生苟着身子大喊着“别打脸”

啧啧啧现在的小屁孩都那么冲呢,不给你们见识点厉害老子不信刘!

想着他挽起了袖子。

5.

“看!飞碟!”趁大家都向他指的方向看去时,说时迟那时快,小爱立马抓住那个大学生的手。很奇怪那灯光那么暗他是怎么直接抓到的噢。

眼睛真亮。

可能是黑夜不仅给了他黑色的皮肤还有黑色的眼睛吧。

6.

“快跑!”手里握着拿那人攥紧的拳头,风一般地向门口冲去,后面一群人举着酒瓶骂骂咧咧的。

转头看了眼那个学生,脸上有点乌青,身上还背个书包,嗒嗒嗒的特响。

我果然没有白费以前体育老师对我的良苦用心啊。刘浩心想。

听说非洲人都跑得特快的。在后面被拖着的罗宏明心想。

7.

正好自己的车就停在门口不远处,小爱一遍感叹自己的机智一边开了锁。刚坐进车里,才发现后面的人没有再追了。

喂喂你们当反派怎么就不懂得持之以恒最终也许还能获得成功呢。

虽然我们有主角光环。

噢说偏了。

8.

然后两个人在闷热的车里大眼瞪小眼地沉默好久,终于罗宏明开口了:“那个,大叔,谢谢。”

噢,不用。

哎等等你叫谁大叔呢?“我有那么老?”

不然呢。一个一脸沧桑嘴边稀稀疏疏都是胡渣的
看起来年近40的男性让他这个只有24岁的大学生不叫大叔叫什么啊。

但是罗宏明没敢说出口,这个人一脸凶相看起来不太好惹啊。

持续大眼瞪小眼。

9.

对了,说起来.......

这特么一直待在车里也不对啊!

“呃......那个,谢谢你救我,那么我走了,再见。”猛然想起来的罗宏明准备开门,却发现门锁上他打不开啊。

卧槽我这是上了贼车吗。

“那,那啥,大叔你开下锁。”罗宏明紧张得话都不太能讲出来了。这是他平淡自由的人生中第一次碰到社会恶势力啊。

劫财还是劫色他不是很敢想。

10.

“哎我真的有那么老吗?你不说实话我就不放你下去。”小爱突然玩心大起,在这样孤寂的漫漫长夜他觉得有人陪着也是很不错的。

吧。

“不不不你不老啊大哥,其实你也不过就35岁左右吧那么年轻是我眼拙没看出来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一种叫做“越抹越黑”的解释。
【明明:其实浩哥他不抹本来就挺黑的啊。 
    爱总:……罗宏明你今晚别想吃红烧猪蹄青椒炒肉麻婆豆腐香炸拉条子蜜汁猪扒了。 
    明明:哎哎哎别啊浩哥这是题外话不是我的真实想法。】

11.

“老子特么才32!”

“四舍五入一下不就是35嘛没差啦。”

你数学是怎么学的。小爱只能黑着脸看他。

12.

“算了,别瞎扯。”被罗宏明同学的数学能力所震惊到后,小爱的脸靠近了旁边的罗宏明,“我载你吧。”

逼近,逼近,再逼近。吓得刚刚受惊的小白(兔)往座椅和车身之间的角落缩。

哎鼻青脸肿的红了一大片。不知道是被打的还是因为他。

鬼使神差地小爱把自己冰凉的手指在罗宏明的脸上戳了一下。

“哇好烫。”

13.

脑子乱乱的罗宏明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在小爱摸了下他的头就离开了他的脸。

“用不着您载我了,您让我下车行吗”罗宏明整理了一下自己,语气非常委婉将称谓升高了一级,自认为有礼貌的孩子长辈都会很喜欢。

可是他忘了小爱也不过多他8岁而已。

听了罗宏明的话小爱那是更气了啊,坚决不能让他下车了。

14.

“地址。”不过这样待着得到什么时候。小爱握住方向盘,眼神紧盯着前方,只留给罗宏明一个自认为帅帅的侧脸。

“啊?”刚刚得到无声的拒绝后瑟缩起来的罗宏明问道。

“地址。”

听清楚后他莫名其妙地在车上翻来覆去不知道在找什么东西,然后又掏掏自己的口袋,翻翻自己的书包。

“抱歉,我也没有纸巾。”一脸委屈。

啊喂什么啊不是递纸是地址啊!




-tbc


对没错这是一个脑子缺根筋的明明

评论(7)
热度(52)

© Garllifr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