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客】鬼怪班的日常

时隔多年的一个脑洞orz因为前后离的时间很长而且我还没写完...所以前后文风有点差距hhhh

狼人爱x 僵尸白

大部分设定参照学姐知道忘记叫啥的那集(就是爱总演狼人的那集啦)僵尸白设定来自报告老板。

会有其他人的参演w

原本脑洞是狼人爱总和普通人明明的但是发现那个反派班设定都好棒啊于是就把明明的僵尸代入了。

另原本那个班里已经有两个僵尸了(一个是鞭鞭的古代中国僵尸,一个是华宇的国外僵尸)所以我给明明的僵尸设定是中国现代,而且不会讲话只会呜呜呜,因为有助于剧情发展w

废话讲得太多,开始吧!


========================

1.

大家好,我是鬼怪班最帅的狼人。

(德古拉:明明最帅的是我好吗?)

管你啊这是我的介绍我说了算!

对不起,cut掉重来一遍。

2.

大家好,我是鬼怪班最帅的狼人。身为一个鬼怪班里唯一安静的美男怪,我时常感到很不安。

首先介绍一下我们班:秉持搞垮所有老师的信念坚定不移地想方设法让他们评不了职称。

所以可想而知我们班是怎样的一个班了。下课乱作一团,上课也乱作一团。

我想换班啊我靠。

3.

教室一到下课还是一如既往吵吵吵,虽然我相对来说也有跟僵尸丧尸打打交道,但是班里仇人还是比较多的。

比如那个吸血鬼德古拉,仇在于家族几千年的仇,具体什么原因我不清楚,反正在我们狼人的血脉中就是容不得他们吸血鬼。

这鬼还找了我们班长小唯做女朋友,不就仗着自己脸白吗!

科科,小白脸。

当然我并没有嘲笑皮肤白的意思。

4.

噢对咯僵尸跟我说今天会来个新同学,不知道好不好相处。

希望不是吸血鬼他们种族的不然班里两个吸血鬼我特么打不过。

希望也不是贞子小唯那一类的反正我觉得怪瘆人。

希望也同样不是马面那类的,整天念叨他的牛头,活脱脱一个死基马。

不过我很欢迎丧尸僵尸他们这类的,我感觉他们比较亲切善于倾听而我本身就是个话唠。

5.

主啊你一定是听到我讲的话了吧!阿门!

刚想着到底是什么种族的,门口就来了个亚洲面孔的僵尸喊:“呜呜”。yo这小子长得不错啊,还有刘海,有双下垂眼看起来很腼腆,可惜了就是半边脸上血肉模糊的而且还不会讲话。

操着一口大连口音的老师把他叫了进来,他明显有点紧张。一向刻薄尖酸的老师居然拍拍他的肩叫他放松。

“同学们,这是你们的新同学小僵。”我暗搓搓看了眼僵尸,所以叫小僵是为了分辨他俩吗。

“小僵你就到牛头那个位置坐着吧。”哎嘿还正好坐在我后面,方便讲(gou)话(da)了。

不过马面一直在旁边哭着他的牛还真是烦哎。

6.

“好啦,闭嘴啦你!有新怪来不要吓到他!”我向马面吼道。

“呜呜呜.....牛头...牛....”

正说着,那位小僵走了过来。稍稍有些顺拐,睁着眼睛迷茫看着前方,似乎又看不真切,歪着脑袋,似有疑问,仍是呜呜出声。

我向我的后面指了指,示意他位置在这。

他呜呜地点了点头,便是略过我。

“小僵是吗?”我眼神追随他的步伐转过头询问道。

他又呜了几声,便坐下了。

7.

“咔噔”身后突然传来巨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后又是一阵爆笑。

猛地转头,看见小僵就这么一屁股坐在地上,腿边是已经四分五裂的椅子,椅子腿的裂缝直戳到他的手臂,只见那细白的手臂上有了划痕。

咦...等等。

我靠对不住了小僵同志。那椅子是我之前不知道牛头死了的时候想要吓唬牛头的...愣是一个学期都没怪坐啊...谁知道...

8.

只见那怪眼神依旧迷茫且黯淡无光,似乎身边什么事情都跟他无关,只是静静地坐着,肩膀颤抖。

我一度以为他要哭了,可是他没有。

“你们干嘛呢你们?欺负同学哈?素质报告册要得F是不是?还有那个狼人,你不是说自己一向助人为乐吗?怎么还不快帮一下?马面不要一直念叨牛头了,牛头已经死了大家都很难过,你也去帮一下。还有那个德古拉啊……”

听见老师的话我默默点了点头,笑着看他,以示友好地伸出了手:“起来吧?摔疼了吗?”

小僵用狐疑的眼神看我,我又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满是笑意。眼见面前怪抿着“呜呜”了两声,接过我的手。

心中似乎有什么东西溢出来,充实,满足,我不知道是什么。

好像是...月圆之夜变回狼的快感?

我不明白。

_TBC

评论(7)
热度(21)

© Garllifrey | Powered by LOFTER